我們的網站地址為 https://www.rhythm.com.hk/(簡稱“本網站”),網站由麗聲鐘及其附屬成員(合稱為“麗聲鐘”,“我們”或“我們的”)擁有並運作。本聲明(簡稱“私隱政策”)對我們在運營本網站使用個人資料時採取的私隱政策作出描述。“個人資料”指與個人直接或間接相關的並以此能直接或間接地確定該人士身份的資料。本私隱政策中提及的“閣下”或“閣下的”包括瀏覽本網站和提交個人資料的任何人士。
閣下的同意
使用本網站表示閣下同意我們收集並使用本私隱政策中所描述的閣下的個人資料。若我們修改私隱政策,我們將在本網站公佈,讓閣下了解我們收集哪些資訊、如何使用資訊以及在何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披露資訊。
收集個人資料和用戶資訊
當閣下訪問本網站時,我們可能向閣下收集兩類資訊:
1. 個人資料
以個人為基礎收集的或者當閣下在本網站註冊時有意選擇披露的個人資料,這些資訊可能包括閣下的:
  • 姓名
  • 電郵地址
  • 通訊地址
  • 電話號碼
  • 居住國
2. 用戶資訊
當閣下訪問本網站時,我們的互聯網服務商會記錄您的訪問。紀錄會顯示您的伺服器位址、IP位址、運行系統、瀏覽器種類及所瀏覽的網頁等。我們也可能取得關於閣下一般互聯網使用的資訊,以協助我們通過使用儲存在閣下電腦硬碟上的“COOKIES”改進本網站。使用這些“COOKIES”收集的資訊可能包括瀏覽網頁的日期和時間、瀏覽的網頁、在本網站瀏覽的時間以及閣下在訪問本網站之前與之後訪問的網站。而互聯網服務商只會向我們提供訪問總人數的資訊。我們僅會使用這些資料作統計用途。
我們如何保護閣下的個人資料
麗聲鐘在個人資訊的收集、使用、保留安全性、轉移和查閱方面致力於保護網路用戶個人資訊的安全。個人資料通過合法和公正的方式收集,並僅用於與麗聲鐘的功能和活動直接相關的合法目的。我們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措施確保準確地收集和保存個人資料,並保護資料以避免未經授權或意外查閱、處理、刪除或其他使用。我們對閣下個人資料的使用和接觸僅限於根據本私隱政策處理閣下個人資料的的指定僱員、授權代理和處理商。
使用閣下個人資料
閣下提供給麗聲鐘的個人資訊將受到嚴格保密。閣下的個人資訊將用於業務查詢之目的以及與麗聲鐘使命相一致的其他目的。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於安全的內部系統內儲存。
個人資料使用聲明
為了與您緊密聯繫,向您提供麗聲鐘的產品及服務,麗聲鐘及受其委託的服務提供者將會透過您提供的聯絡方法(包括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為您提供業務及相關資訊。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保密處理,若您不願意收到上述資訊及資料,請發送電郵至 enquiry@rhywaco.com
閣下的權利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布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正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請以書面形式提交麗聲鐘。請把閣下的要求傳真至(852)2790 3371或郵寄至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23號利登中心12樓麗聲鐘收。請註明客戶服務部或其他有關部門。
業務查詢
當閣下在通過本網站進行查詢時,閣下的個人資訊會被安全加密。麗聲鐘不會披露任何個人資訊給任何其他第三方。
與其他網站鏈結
本網站提供轉接到其他網站的超鏈結。本私隱政策不適用於這些第三方網站,我們對第三方網站可能收集關於閣下的個人資訊不負任何責任。這些第三方超鏈結僅為本網站的訪問者提供便利。
安全
我們致力於安全模式下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訊,由於通過網路發送資訊或電郵並不能保證安全,故此我們不能擔保通過本網站或任何電子郵件(電郵)方式傳輸的資訊是安全的。
對私隱政策的修改
麗聲鐘對本私隱政策的任何修改將在本網頁內公佈。閣下應定期查閱我們的私隱政策以確保閣下了解我們的最新政策。
語言
本私隱政策具有英文和中文兩種文本,英文與中文文本之間如有衝突時以英文文本為準。